研究生学院召开2014年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14-08-29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有序、便捷、安全进行,8月27日16:00时,研究生学院在德润大厦A座217教室召开2014年研究生迎新工作会议,部署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和教学安排。研究生学院院长刘喜军、副院长田丽军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全体教师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丽军主持。

    

副院长田丽军对《2014年研究生学院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各部门按照方案部署和要求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和迎新保障工作。

    

院长刘喜军就迎新工作强调各培养单位要以学生为本,提供优质接待服务,营造文明、健康、热烈的迎新氛围,展示研究生教育成果与学术气氛,使新生能够切实地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他重点强调了研究生班主任的职责和重要作用,要求各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工作。强调各培养单位要组织好新生入学教育和导师双选工作。

 

    

会上,研究生处赵冰老师对新生教学安排和有关教学规定做了细致说明。 

我院将认真落实《2014年研究生学院迎新工作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安排到位,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保证每一名同学顺利入学。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