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咨询解答公开日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研究生部在逸夫楼举行了研究生招生咨询解答公开日活动,研究生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配合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为使更多的学生了解研究生招生及考试相关政策,研究生部举行了此次活动,活动还没开始,前来咨询的考生就早已等候,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咨询教师给予考生热情细致的讲解,并精心准备的相关资料,得到广大考生的认可。除了本次开放日的现场咨询,还提供电话及网络咨询,满足考生和家长的需求。

 

 

143FE

本次活动旨在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有助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培养特色,为学校能顺利完成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基础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