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齐齐哈尔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日程安排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我校将于2024年3月30日—4月2日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上线考生进行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 报到

时间:2024年3月29日-4月1日(具体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地点:各学院

二、 资格审查

时间:2024年3月29日-4月1日(具体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地点:各学院

审查材料

1.初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2.学历证明或证书

  1. 应届生

    ①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②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应届生学籍证明原件

    ③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

    ④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⑵往届考生

    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无原件考生一律不准参加复试,已获学位的考生还需出示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对原件有疑问的,由研招办向发证单位核实或上网核查。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定证书,无此证明者不得录取。

    三、专业综合课笔试、外语口语、听力、专业综合能力面试、同等学力加试

    时间:2024年3月30日-4月2日 (具体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地点:各学院

    四、复试结果公布

    复试结果在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网站公布。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