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16-09-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更多成长成才通道,2016年起,教育部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门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攻读硕士研究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所有全日制专业均接收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按照“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报考我校“大学生士兵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须符合“齐齐哈尔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并按照“齐齐哈尔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名流程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以及考试。初试成绩达到我校自主划定的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我校将组织安排复试。复试、调剂、体检录取等工作将按照教育部、黑龙江省招考办的安排和部署进行。具体信息请考生届时登录我校网站(网址:http://yjs.qqhru.edu.cn)查询。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9月20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