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查组来研究生部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5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齐宏伟带队,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武装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来我部检查指导工作。部门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梅主持。

会上,沙伟代表党委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德树人促发展》为题,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2021年度研究生部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做法和取得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督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研究生部取得各方面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齐宏伟强调一是要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形成“三全育人”的工作合力;四是要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载体;最后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


沙伟代表研究生部党委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巩固各项工作成果,持续做好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