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考生您好:

根据教育部及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报考我校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开通查询时间:2024年2月26日14:00

考生可凭考生编号及姓名,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中心(http://www.lzk.hl.cn/cxzx/)或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我校采取网上提交复核申请的方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核范围成绩复核仅限考试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二)受理期限:2月26日--3月3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三)受理方式:本人如实填写附件《齐齐哈尔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以“姓名+成绩复核申请”为主题、以“申请表”为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14259962@qq.com进行申请。

(四)结果反馈:复核结果将在3月7日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反馈。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