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齐齐哈尔大学考点考生进行考前14天健康打卡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黑龙江省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省招考委、省招考院、齐齐哈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试工作平安、顺利地进行。根据相关防疫要求,从1210日起进行考前连续14天健康打卡,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齐齐哈尔大学考点(2311)考生,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齐齐哈尔大学考点(2311)考生考前14天健康打卡”打卡小程序,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2.考生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在“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做好登记。所有考生在考前均须签订《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应提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齐齐哈尔市防疫政策和要求,提前熟悉考点,每场考试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以免影响考试。

3.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黑龙江省及齐齐哈尔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网站、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官网(http://yjs.qqhru.edu.cn)以及齐齐哈尔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电话:0452-2742663

齐齐哈尔市疾控中心电话: 0452-2331693;(白天)

0452-2333170;(夜班及节假日)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疾控中心电话:0452-2558940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学校办公室

            20211210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