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温馨提示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了确保大家考试顺利,温馨提醒以下事项:

1、受强冷空气影响,齐齐哈尔地区出现低温,部分路面有结冰现象。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预留足够时间并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寒保暖,备好坐垫,添加衣物等。

2、按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接受体温测量,请在考前和考试期间减少人员流动,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3、考场已公布,请各位考生提前查看考区及考试教室,避免考试当日走错考区。

42022年我省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不再统一配发考试文具,考生须自备2B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格尺等考试文具。检查好自带考试用品,中性笔不要长时间处于低温下,以免影响答题。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配合工作人员检查,严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5、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及核算检测报告。

6、手机要保证有充足的电量,注意保温,避免长时间处于低温影响扫码入场。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