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齐齐哈尔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26日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特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行程

广大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身体健康。考点为齐齐哈尔大学且目前仍在异地(含省外及省内其他地区)的考生,请按照当前所在地以及齐齐哈尔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返回齐齐哈尔,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二、畅通联系渠道,关注最新信息

请广大考生务必关注学信网公众号并绑定微信账号(关注公众号,在“学信网-绑定学信网账号”菜单栏里,点击进入绑定页面),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消息;务必保持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畅通,及时关注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官网发布的研考相关公告信息。后续如有研考疫情相关政策及要求将及时在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官网发布。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