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采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方式,网上确认入口(网上信息确认系统支持手机端和PC端登陆,建议考生首选手机端扫描二维码登陆):

确认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二维码:

http://yjs.qqhru.edu.cn/__local/B/2E/37/06BE6EC4A9462A5EAB256B7F4B3_159197D1_86053.png

 

一、受理确认考生范围

1.齐齐哈尔市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以及省外院校且不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和“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的考生;

2.户口或工作单位在齐齐哈尔市报考我校以及省外院校且不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和“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的往届生。

其他考生请到考生所在地报考点报名、考试,具体报考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咨询相关报考点。

注意:

齐齐哈尔市所有报考“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和“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的考生应该选择齐齐哈尔市招生考试院考点报考!

齐齐哈尔市考生报考省内除我校以外其他院校考生应该选择齐齐哈尔医学院报考点报考!

黑河市及大兴安岭地区的考生应该选择黑河学院或黑河市招生考试院考点报考!

二、网上确认时间

考生上传审核材料时间:2021102909:00-202111312:00,逾期不再办理。已经上传材料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按系统要求执行,不晚于202111317:00

网上审核时间:20211030113日。审核结果将于1030日起陆续通过确认系统反馈,请考生关注网上确认系统并及时登陆查看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应根据系统提示在系统要求的截止时间前重新上传相关材料。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而无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三、网上确认要求及注意事项

1.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的证件和材料要求,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公告》。

2.网上审核未通过且经上传补充材料后仍未通过的,考生可持相关材料到现场予以重新审核。现场审核地点:齐大东区23105室。

3.为确保疫情期间现场确认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校外人员进校现场确认按齐齐哈尔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

4.请不符合我校报考点受理范围的考生及时更改报考点,以免贻误考试。

5.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咨询电话:0452-2742663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20211025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