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在23教1509会议室研究生部组织召开了齐齐哈尔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会。研究生部主任王中双、培养单位主管院长及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等2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中双主持。

 

会上,王中双通报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总体情况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讲解了齐齐哈尔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考试大纲的编制要求。特别强调了新增硕士点的专业目录、考试科目及考试大纲的编制工作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

各学院主管院长就有关招生专业目录及考试大纲编制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开展了积极热烈地讨论后,最终明确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各环节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最后,王中双强调院系在招生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学校的相关规定,合理设置专业目录,做到既符合国家规定,又有利于我校学科发展。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