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按照《中共齐齐哈尔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研究生部建立了以党委书记、主任沙伟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331日,沙伟主持召开了研究生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大会,落实部署学习任务和要求,制定了《中共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在方案指导下,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按计划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教育活动。

为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于202147日在逸夫楼15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主讲人为研究生部党委副书记栾锋,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栾锋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以“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题,对讲话中的“三个必然”“六个进一步”“四个方面”做了解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遵循。

本次专题学习和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根据我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专题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强劲动力。

 

IMG_20210407_150909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华西路60号   邮编:161006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